萬用版型區

提供中小企業最簡易、經濟的E化服務,台灣網域註冊管理中心推出「WebMake企業架站」服務,為讓中小企業客戶先賭為快,台灣網域註冊管理中心特別舉行搶先試賣。在試賣期內,台灣網域註冊管理中心全面提供搶先體驗產品的試用機會,讓中小企業主免費體驗輕鬆、快速架設企業網站的服務。

 

WebMake企業架站規劃了淺顯易懂的架站管理後端和豐富的版型配置,協助僅初具基礎電腦使用知識的中小企業輕鬆架設企業網站,並大幅降低IT支出,讓中小企業用最省時、省力、省錢的方式提升企業知名度,有效且快速擴大市場,創造無限商機。

 

WebMake企業架站服務具備清晰靈活的管理後端。管理分類十分明確簡潔,其提供強大的自訂網頁功能,以適應網站結構和內容定位調整的需要。風格介面、對於不同的行業的中小企業甚至是個人網站, WebMake 都能根據用戶自己需求進行調整,定義不同的應用,主要體現在功能的差異和資訊的提供上。為不同的訪問者提供不同的內容或介面,使得資訊和應用完全符合訪問者的性質和個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