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引擎登錄

搜尋引擎登錄服務 / 幫您登入到各大搜尋引擎
 
 

一、登錄搜尋引擎的重要性


如果說架設網站是邁向網際網路、電子商務的第一步,那登錄搜尋引擎可以說是網站推廣的第一步。當網站發佈到網際網路之後,可別忘了架設網站的初衷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您的產品或服務,而搜尋引擎,是網站推廣最廉價、最高效的方式。


、搜尋引擎登錄的基本概念


所謂登錄搜尋引擎,是指企業為了讓更多客戶可以藉由搜尋相關符合該公司產品或服務內容時,進而能夠找到企業公司網站擴大宣傳的目的,將自己網站登錄到搜尋引擎,讓相關的產品和服務資訊進入到搜尋引擎索引的資料庫,以增加與潛在客戶透過網際網路建立聯繫的機會。搜尋引擎是專門提供資訊查詢的網站。它們大都是通過對網際網路上的網站進行檢索,從中提取相關的資訊,從而建立起龐大的資料庫。用戶可以很方便的通過輸入一定的文字,尋找任何所需要的資料,其中當然也包括各種產品及服務的資訊。由於看到了搜尋引擎的商業利用價值,越來越多的企業都將登錄搜尋引擎作為主要的網路行銷方式,並且取得了較好的宣傳效果。
 

透過我們的登錄技術,提供快速十四天內,讓以下搜尋引擎的網頁搜尋中就可以找的到您的網站。古狗 Google/ 雅虎 Yahoo/ Msn / 蕃薯籐 Yam / Pchome 網路家庭 / Hinet 中華電信。您只需花費找要一次,就可以讓這嘛多的搜尋引擎的網頁資料庫中找到貴公司的網站,包含其他中國地區的搜尋引擎也會陸續會於 30 天內陸續的收錄您的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