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外貿業架站服務

2009年全球景氣持續衰退,中小企業無不勒緊褲帶,出口外貿企業面臨嚴峻的生存挑戰。每一個企業主都在尋找新訂單的來源以及如何開拓國際營銷市場。尤其針對中國製造業的崛起,更是對台灣製造業產生莫大的衝擊。希望藉由網路行銷的方式期待公司以及產品能夠大量的在各大搜尋引擎上曝光,讓客戶更從茫茫網海中更容易看到公司產品資訊,WebMake出口通企業架站提供傳統貿易方式以外的最新商機,邁向訂單無國界全球出口通。

 

一、網站依循最佳網站結構優化,全站 div+css 佈局,最符合搜尋引擎的的索引條件。

二、支援多語網站,系統內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國際英文版)簡繁中文自動轉換,無須二次建立資料。

三、搜尋引擎最佳化,內頁皆可自訂 META ( 網頁標題,關鍵字,簡介)並自動將網頁關鍵字 URL 具體化。

四、客戶可自訂首頁預設語系,最適合出口以及製造業製作外語貿易網站。

五、網站語系支援線上修改,可依照您的業別或網站規劃需求,即時線上編修適合的語言介面。